標題:

關西機場直達京都的新幹線?

發問:

想問知道的人 我在網路(日本的)上找了好久丫..但又不太確定.... 我想問關西機場直達京都的新幹線,最晚是幾點呢? 如果知道時刻表在哪個網站的人,請好心幫幫我吧^^ 更新: 聽說有JR特急電車,はるか號,聽說直達京都車站~我是要搭這班(打錯了= =)請問知道最晚班次的人回答我

aa.jpg

 

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+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

最佳解答:

網站給你 HTTP://EKIKARA.JP幾個訊息順便回答你 1.不是新幹線是在來線AND JR西日本提供的關空特急是關西機場到京都沒有錯但價錢是日元 2980 約一小時 12 分 2.JR西日本亦有提供快速列車通勤於機場到大阪間約一小時到大阪站 (JR梅田) 再換JR京都線 去京都 (25分鐘到30分鐘)價錢是日元二千元有找 3.機場也有私鐵 南海空港線有急 行 和特急 (往大阪難波 去京都要從新今宮 轉車 )急行到新今宮是 890 日元 (從新今宮轉去京都的JR也是890日元)特急要再加 500日元 是一輛很有現代感 的列車 (ラピート)?所要時間 急行是四十多分鐘 特急是三十多分鐘 新今宮到京都的JR可能要三十多分鐘 要去大阪站換車PS從機場到大阪市區就只有二家鐵道公司 都有提供一般快速急行或是特急 (如前所述)從大阪到京都就有很多種坐法? (京阪本線 阪急京都線 等)

其他解答:

到下面的網址看看吧 ??http://*****|||||我10月份剛去,最快的用"JR-WEST RAIL PASS 一天2000日元從關西機場到京都坐特急はるか約不到一小時就到了,還可以一天不限坐到奈良,神戶...到大阪市區的JR也可以無限次數地玩(出了關西機場去坐JR前的自動販票機旁有JR服務處,拿出護照及2000日元)之前查書都是建議JR西日本提供的關空特急是關西機場到京都沒有錯 但價錢是日元 2980 約一小時 12 分但是這一種是給外國人的優惠,我們最後一天去大阪市區玩,不用花車票,再坐到關西空港,只不過沒坐到 特急はるか超慢!
arrow
arrow

    ceui4w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