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題:

有關當兵的一些問題(陸軍成功嶺904旅)

aa.jpg

 

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+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

發問:

小弟我在年後要入伍請問在904好嗎?本人我有一張中餐丙檢那張有用?我想說不想下部隊= =怕到外島可是又想說考班長會不會很累?在成功嶺當班長好嗎我體能目前不太OK= =單槓我一下也拉不起來那會怎樣嗎= =廚房有班長嗎= =要是體能沒過聽說照樣給你當班長阿?那我該考班長好還是....?怕3個月會被退下來就要大抽了想問大大要是體能沒過可以當班長嗎?在成功嶺當班長會不會很累?除了體能外考班長還要知道什麼?要是過了3個月後會輕鬆嗎?我知道帶新兵這樣很OX一開始去我要帶些什麼呢?要準備免洗內褲嗎?不想混在一起洗=... 顯示更多 小弟我在年後要入伍 請問在904好嗎? 本人我有一張中餐丙檢 那張有用? 我想說不想下部隊= = 怕到外島 可是又想說考班長會不會很累? 在成功嶺當班長好嗎 我體能目前不太OK= = 單槓我一下也拉不起來那會怎樣嗎= = 廚房有班長嗎= = 要是體能沒過聽說照樣給你當班長阿? 那我該考班長好還是....? 怕3個月會被退下來 就要大抽了 想問大大要是體能沒過可以當班長嗎? 在成功嶺當班長會不會很累? 除了體能外考班長還要知道什麼? 要是過了3個月後會輕鬆嗎? 我知道帶新兵這樣很OX 一開始去我要帶些什麼呢? 要準備免洗內褲嗎? 不想混在一起洗= = 錢要帶多少比較好?

最佳解答:

幹訓班要考試的 重點在體能 未過的話也是退訓 個人覺得 其實體幹班也很好混 尤其帶菜鳥 有不同以往的感覺 但是當班長任務就是帶好新進班兵 做不好會被連長幹到翻過去 廚房是沒有班長 只有老鳥管菜鳥 但現在幾乎都和平在互相對待 不用太緊張 一開始只要帶報到單(忘了名稱= =) 錢大概1千多左右 零錢一定要帶些 內褲可以帶個3.4件替換 我記得當初洗內褲 是統一送洗 現在不知道了 但也不用緊張 就算沒有 一定也可以分開洗

其他解答:

1.新訓單位都差不多啦 2.單槓一下都拉不上去別想進幹訓班了 等你新訓看那些班長怎樣帶人就知道了 到時候基本的體能你能跟上大部隊再考慮去幹訓班,小選前連長會問你們 3.中餐丙檢證照的話,可以考慮小選時去選伙房兵 下部隊有好有壞,老實說下部隊過的生活還蠻愜意的 4.可以自備內褲,基本上帶零錢和1~2千內的鈔票進去就可以了 電話卡看個人需求要買多少,其他軍中都買的到 沐浴用品帶個沐浴乳或肥皂就好,洗髮精用不到,因為你沒有毛可以洗
arrow
arrow

    ceui4w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