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標題:

關於雅虎購物中心超商取貨的小問題

發問:

我有一個小問題想問超商取貨流程是這樣1.下訂單2.選擇取貨ㄉ超商(記得看看取貨超商門市名稱)3.到貨後廠商會以簡訊或MAIL通知4.取貨時告訴店員訂購者名子(順便付款)即可Q1:可是步驟4....我只要唸我的名字就好嗎?還是連商品名字都要唸?還有阿 有要帶其他東西嗎 ex:印章 ... 顯示更多 我有一個小問題想問 超商取貨流程是這樣 1.下訂單 2.選擇取貨ㄉ超商(記得看看取貨超商門市名稱) 3.到貨後廠商會以簡訊或MAIL通知 4.取貨時告訴店員訂購者名子(順便付款)即可 Q1:可是步驟4.... 我只要唸我的名字就好嗎? 還是連商品名字都要唸? 還有阿 有要帶其他東西嗎 ex:印章 身分證.... 還是只帶錢就好(廢話) Q2:他說發簡訊還有E-MAIL可是我沒手機.... 可以只寫E-MAIL? (問題外(可回答也可無視):Q3:購物商場的商品會賣完之後直接整個網頁不見嗎?還是他都不會賣完?) Q4:聽說超商取貨有2種方法 我比較喜歡這種方法(4步驟的) 不想要用ibon的(就有帳單的 感覺超麻煩) 真的有分2種方法嗎? 還是只有一種(就是上面4步驟的?) P.S:這是雅虎的購物商場

aa.jpg

 

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+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

最佳解答:

到7-11取貨時 只需要告知店員你的名字就可以了 其他都不用說哦 你只需要說名字 店員就會幫你找你的東西給你了 沒手機的話 E-mail也是可以的 有手機的話 是簡訊和E-mail兩個都會通知:D 取貨付款、ibon付款貨送到家 這是看你買的東西哦! 如果價錢比較便宜的話 就可以使用取貨付款 如果價錢比較貴的話 就要用ibon先付錢 然後奇摩就會幫你把東西送到你家:D

其他解答:

答案在這裡 http://ts77.cc|||||【亞洲36588合法彩券公司直營 官網: A36588.NET 】 【 最新活動→迎接新會員,首存狂送20% 】 【運動→電子→對戰→現場→彩球 】 【免費服務 →電影區、討論區、KTV歡唱、運動轉播、即時比分、24H客服 】 【亞洲36588合法彩券公司直營 官網: A36588.NET 】
arrow
arrow

    ceui4w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