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題:

不能進去伊莉討論區(急)

發問:

我昨天還可以上的 但是今天,上的時候 系統就顯示說: 您的 IP 地址不在被允許的範圍內,或您的賬號被禁用,無法訪問本論壇。 我還不知道自己為何被鎖 我的帳號:fyw0415001 而且還不能登出!! 另外,短消息還有57條,我昨天看沒有,一夜之間,就鎖了我 這是什麼情況阿!!? 有人可以幫我解答嗎? 更新: 你可以幫我嗎,我比佢鎖了,什麼也做不到,而且,我自問也沒有做什麼違反版規的事情呀

最佳解答:

哈囉您好:) 若短信息無端出現57條 極可能是您違反多條版規 導致積分被扣成為負的.. 建議您向客服回報並查詢原因 並回想起是否有做出灌水或是相關之違反事宜

aa.jpg

 

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+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

其他解答:
arrow
arrow

    ceui4w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