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標題:

如何更快地 用solar panel充滿4粒AA鎳氫電池?

免費註冊體驗

 

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+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

發問:

我想用solar panel 充 4粒 AA 鎳氫電池, 總電壓為 4.8V. (每粒 1700mAh 電壓為1.2伏特V ) 假如使用軟式太陽電池元件(6V 100mA), 要充電17小時. Q1)我希望減少充電時間, 最好是 做一個電路 or 串聯多一片太陽能板? Q2)以及 電路應該如何接駁? 更新: 4粒電池是用於 相機的外置閃光燈的, 那麼用鎳氫電池(NiMH) 還是 鋰離子電池(Li-ion)較好? 更新 2: 假如暫時不理會是否危害電池, 有可能加快充電時間嗎? 就如用家電(220V)的充電器有快速充電一樣, 而我使用太能板, 最極限可以怎樣做?

最佳解答:

using standard charging rate of 1/10, 100mA is enough, so no need to increase charging current, otherwise will damage the battery.

其他解答:

1998年度諾貝爾醫學得主LOUIS IGNARRO 博土研發NITEWORKS 凝聚了博士廿十年潛心研究心血。( My Blog有介紹) 我嘅客户參加挑戰賽贏咗大獎,我好開心啊! http://hk.myblog.yahoo.com/ChongMeiHung2 有健康營養、美容、身體護理、護髮資料 是最先進科技而且是革命性的營養品保健飲品, 助您強化心臟及血管健康, 提升睡眠質素 調節生理機能, 提升青春活力, 從而減輕患上心臟及血管栓塞的機會, 促進身體健康。
arrow
arrow

    ceui4w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