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標題:

aa.jpg

 

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+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

問事業及姻緣

發問:

我想想算我今年姻緣運怎樣囉 今年因為工作關係認識了男生(不是同事)現對他產生了好感,但因為沒有成功取他聯絡資料,卻感覺很不順利,想請問今年有否機會和他一起談戀愛囉 還有我想請問下年工作運怎樣?我想知道下年有沒有機會調部門或升遷,如有機會請告知月份, 好讓我可以收拾心情, 謝謝 1983.5.26 12:05pm 更新: 是新曆的, 謝謝 更新 2: 請問如果33歲前結婚, 會不會容易離婚?命中是不是會有兩次婚緣?如果是的話, 什麼原因導致會離婚? 財運什麼時候會穩定? 更新 3: 另外, 我應酬是少囉 想知道什麼時候可以靠自己養活自己? 更新 4: 但是可是的的薪金很微少呢 更新 5: 1)請問如果33歲前結婚, 會不會容易離婚?命中是不是會有兩次婚緣?如果是的話, 什麼原因導致會離婚? 2)財運什麼時候會穩定? 3)想知道什麼時候可以靠自己養活自己? 4)什麼時候會結婚,婚姻生活怎樣 謝謝你喔 更新 6: 請問什麼時候工作會穩定?

最佳解答:

妳好~陰曆是否為(4/14)的午時生~感恩~ 2009-07-01 22:38:31 補充: 妳好~妳是夏天生的[甲木]~八字命盤如下: 年柱:癸亥 大運 4~13 戊午 月柱:丁巳 大運 14~23 己未 日柱:甲寅 大運 24~33 庚申 時柱:庚午 大運 34~43 辛酉 我先讓妳瞭解命盤的情況再做解釋與回答妳的問題與建議~ 因為妳是夏天生的甲木~火[食傷]旺~雖有[寅]根通其氣~ 而不得水助~因[印]水在年柱幫之困難又與月柱相沖~ 原甲木喜庚金[七殺]來劈~但庚金在[巳月有生氣]~ 但[寅與午]卻是敗筆~~因故火月之庚金有被熔之餘~ 有此命盤[庚金]很重要~是妳的[夫星]~ 也就是說不論何時所交往或喜歡之人都會聚少離多~ 事業宮也會因此受到影響~會因感情使工作不安定(倦怠)~ 最主要命盤沖剋刑合皆存在~往往本身個性會很不安定~ 對於喜歡之人會舉棋不定~想歸想又礙於工作現況~ 這是上述說的年月相沖而影響個性與行為~ 回到問題本身: 1.今年所喜歡的人有否機會~ 答: 國曆七月七日以前你沒動作妳就會換對象ㄌ~ 因為今年正常來說妳私底下不僅僅喜歡他而已~ 2.還有我想請問下年工作運怎樣?我想知道下年有沒有機會調 部門或升遷,如有機會請告知月份, 好讓我可以收拾心情, 謝謝 答: 農曆8月份之後一定會有機會(快則七月)~ 建議:因為虛歲24~33之大運與夫妻宮相沖~感情容易分分合合~ 大運且與命局[四馬]皆現~妳可是常常應酬吃飯特別多~ 身體要注意胃的部份~對於感情是妳能長智慧的部份~ 別想太多~生為現代女性妳的行動力可不輸男生地~感恩~ 2009-07-01 23:53:14 補充: 1)請問如果33歲前結婚, 會不會容易離婚?命中是不是會有兩次婚緣?如 果是的話, 什麼原因導致會離婚? 答:先不要以兩次婚姻來看~這會使妳有對象也會膽戰心驚~ 我其實上述有說ㄌ~[長智慧]妳一定要去談這個戀愛~不穩定的部份 是八字上水與火沖~讓妳心與腦不能連結在一起~ 心想是好感不錯地對象或與老公相處時~腦筋此時在分析他是真命姻緣? 故妳的定力很重要(因為妳的八字也沒有土)而土能生金(夫星)~ 2)財運什麼時候會穩定? 答:上述已說無土(庫)~財不易留~要做好財務規劃~ 至於財運~與工作有關~今年把握好下半年即是~ 明年要防身邊之人影響再升之機會~明年多穿深色衣(內衣黑~綠~藍為主) 2009-07-01 23:53:43 補充: 3)想知道什麼時候可以靠自己養活自己? 答:上述1)2)先做好~ 4)什麼時候會結婚,婚姻生活怎樣? 答:妳的問題很妙~既期待又怕受傷害~我不知道~由妳作主~ 也要看男命而定~妳會依他而選擇~ 因為緣份都在妳身旁~真要說~後年結婚~感恩~

其他解答:

1.談戀愛 可能就不用想了 建議放在工作上 2.工作上 雖有一點小成績 但是要到升遷 可能還很遠|||||农 历 还 是 阳 历 ?
arrow
arrow

    ceui4w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