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標題:

求Girls - Boy'z + 葉佩雯 +Maggie歌詞

發問:

求Girls - Boy'z + 葉佩雯 +Maggie歌詞

免費註冊體驗

 

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+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

最佳解答:

K : Girls可否不要哭訢彷彿災劫將到 難道待你好 長留在你身旁數步 S : Girls風險苦困因素怎阻擋我飛舞 寧願代價高 仍是願意選 這一套 K : 路上有霧仍然沒有問回報 祈求是你別投訴讓我飛得更高 B : 男孩是越怕做越要做未卻步 未怕受罪亦未懼跌倒 別怨總會冷落你但這一切是為你去做 男孩若論態度是冷傲樂與怒 負了重任默默待你好 為愛心血也盡耗但你怎會看不到 K : Girls當嘴邊貼膠布辛酸使我嘔吐 從未被嚇到從未滴血怎能進步 S : Girls想增加我分數 篇篇給扣分數 如為伴侶好 離別便倒數太深奧 S : 路上有霧仍然沒有問回報 祈求是你別投訴讓我飛得更高 B : 男孩是越怕做越要做未卻步 未怕受罪亦未懼趺倒 別怨總會冷落你但這一切是為你去做 男孩若論態度是冷傲樂與怒 負了重任默默待你好 為愛心血也盡耗但你怎會看不到 B : 男孩是越怕做越要做未卻步 未怕受罪亦未懼趺倒 別怨總會冷落你但這一切是為你去做 男孩若論態度是冷傲 樂與怒 負了重任默默待你好 為愛心血也盡耗但你怎會看不到 K : 若閉起兩眼共抱沒說出也聽得到

其他解答:

Girls 作曲 : 林健華 填詞 : 陳少琪 編曲 : 方樹樑@好人有限 監制 : 方樹樑@好人有限 K : Girls可否不要哭訢彷彿災劫將到 難道待你好 長留在你身旁數步 S : Girls風險苦困因素怎阻擋我飛舞 寧願代價高 仍是願意選 這一套 K : 路上有霧仍然沒有問回報 祈求是你別投訴讓我飛得更高 B : 男孩是越怕做越要做未卻步 未怕受罪亦未懼跌倒 別怨總會冷落你但這一切是為你去做 男孩若論態度是冷傲樂與怒 負了重任默默待你好 為愛心血也盡耗但你怎會看不到 K : Girls當嘴邊貼膠布辛酸使我嘔吐 從未被嚇到從未滴血怎能進步 S : Girls想增加我分數 篇篇給扣分數 如為伴侶好 離別便倒數太深奧 S : 路上有霧仍然沒有問回報 祈求是你別投訴讓我飛得更高 B : 男孩是越怕做越要做未卻步 未怕受罪亦未懼趺倒 別怨總會冷落你但這一切是為你去做 男孩若論態度是冷傲樂與怒 負了重任默默待你好 為愛心血也盡耗但你怎會看不到 B : 男孩是越怕做越要做未卻步 未怕受罪亦未懼趺倒 別怨總會冷落你但這一切是為你去做 男孩若論態度是冷傲 樂與怒 負了重任默默待你好 為愛心血也盡耗但你怎會看不到 K : 若閉起兩眼共抱沒說出也聽得到 搵唔到Maggie既歌詞 ar sorrysorry
arrow
arrow

    ceui4w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